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英语高级产品合规运营专员
6000-8000元 盘锦双台子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亚马逊 2024-04-15 23:07:00
人关注
英语高级产品合规运营专员
6000-8000元 盘锦双台子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亚马逊 2024-04-15 23:07: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亚马逊公司在十四个国家经营零售网站,为全球提供超过40个品类的数百万件商品。公司希望员工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创造历史!
作为中国合规团队的一员,我们负责将目录中的商品进行分类,在符合当地所有法律法规的同时,保证产品安全地存储在库房并运送至客户手中。我们还要对相应进出口产品的资质文件和测试报告进行审核把控,从而保证该产品符合地区及全球的法律法规。除此之外,我们还根据国家权威机构的要求负责违规产品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的监控,搜索,追踪以及召回处理。在国际贸易和直接进口方面,我们负责进口关税分类,并确保进口的产品已经过测试,从而保证安全性和可操作性。
- 能够根据工作说明书的指引独立开展工作,确保亚马逊的商品符合相关合规要求并且能在信息受限的情况下依据经验技术做出判断。
- 基于现有的法规评估标准和审核清单,与不同职能部门合作创建、修改、更新贸易规则,进行调查并书写一定的规则对商品进行合规分类,并能与业务伙伴进行有效的沟通。
- 具备一定的持续改善技能,提出改善建议并能够主动协调内外部团队成员合作解决问题。
- 获取测试报告和测试结果,建立和加强与内外部团队的联系,并能够进行测试来验证结果的效率和有效性。
- 注重工作流程和完成质量,通过分析数据找到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有效的改善措施;理解各项指标,能够深入挖掘KPI、分析报告以及各类数据。

技能要求
- 大学本科,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 优秀的英语阅读,商务写作能力,英语口语表达通顺
-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如outlook , excel 等
- 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清晰,理解能力强,细心,严谨
- 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可适应大工作量,重复性的工作
- 组织能力强,认真细心,工作主动,具备处理大量数据的能力
- 具备擅长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灵活处理多项任务的能力

优先条件
- 具备数据处理技能及经验者优先
- 有进出口行业工作,熟悉电商和进出口关税的相关政策和文件者优先
- 接触过实验室或有与电池、电视、家电、数码检测等方面相关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 熟悉质检SOP流程者优先
- 有食品安全检测及监管相关经验优先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盘锦双台子区腾飞软件园8期一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职位发布者
陈女士HR
亚马逊
  • 互联网·电子商务
  • 100-199人
  • 中外合资(合资·合作)
  • 东四环远洋国际中心

未经盘锦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盘锦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盘锦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