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市人才中心与盘锦市人才中心联合举办了“相约阜新”重点企业人才招聘大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9-04 02:29:43 |  访问:1011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动态新闻中心>部门信息

市人才中心与盘锦市人才中心联合举办了“相约阜新”重点企业人才招聘大会

日期: 2011-07-26浏览量:29文字大小:大中小

为加大对我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力度,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时值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阜新市人才中心与盘锦市人才中心联合举办了“相约阜新”重点企业人才招聘大会,盘锦市人才中心率58家重点企业组成招聘团来阜参会,提供高分子材料、财务、医药、环境、文秘、计算机等专业300余个岗位,供我市毕业生挑选。由于盘锦的产业发展方向与我市不同,我市一些不容易就业的专业类别恰应盘锦企业所需,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为了进一步缓解就业压力,我市积极采取措施,解决供大于求的矛盾,采取“请进来”的办法,邀请外地企业来阜招聘我市就业难的专业毕业生。同时将加强与周边各市人社部门的联系与合作,率我市重点骨干企业赴外埠人才市场招贤纳士,以求达到帮助外市缓解就业压力、我市招龙引凤之功效,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内外双赢。

此次大会恰逢我市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当日招聘会现场共有盘锦和阜新两市参会企业1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980个,进场求职人数达3000余人,共达成意向协议960项,有效促进了我市毕业生就业,同时也促进了两市之间的人才交流与合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site:gov.cn 盘锦市歌舞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