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盘锦举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来源:中新网 | 发布时间:2018-11-06 17:36:09 |  访问:1093

盘锦举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辽宁日报2018年11月06日 10:09

本报讯 记者刘立杉报道 11月4日,盘锦举办了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近百家,共提供就业岗位1120个,千余名应往届大学毕业生以及求职者前来应聘,供需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次。

9时刚过,盘锦市人力资源市场便人头攒动,众多求职者在用人单位展位前咨询、交流。“招聘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给我们应届大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双向选择机会。”求职者苏晴说。提供“五险一金”、免费午餐、免费培训……记者看到,进场招聘企业涵盖了石油化工、装备制造、金融商贸、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的盘锦知名企业,各企业纷纷“晒”出自家福利待遇。在长春化工(盘锦)有限公司的招聘台前,陆续有求职者过来填表应聘。公司人事专员梅海峰说,他们今天提供了化工技术员、仪电技术员等8个工种的209个岗位。

记者注意到,从招聘会企业提供的薪金待遇来看,平均工资超过了3000元/月,而教育、服务、金融类岗位成为本次招聘会的热门。据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计,以上类别岗位在所签订的就业意向中占到了四成以上。

分享到:

热点推荐

||||||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